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小世子每天都想休夫7

张起灵低声对皇上说道:“我知父亲要我娶那位小世子,可我意中人不是他,你眼前之人才是我心上人,留住他我便留下,若留不住我也离开皇城。”



震惊于兄长居然能一口气说出这么多话,皇上也顾不上其他:“大可放心!”



再度转过头的时候,皇上和吴邪都笑的格外开心,各怀心思却异常的和谐。


酒水送上,一片其乐融融。


“小公子是哪里人?”


“清水城人士,来皇城……”


“他来皇城探亲,”张起灵握住吴邪的手。


吴邪骤然红了脸。


小皇帝平白吃了狗粮。


好在酒水很快送上,自古酒水是上好的助兴良药,一人一杯,一人一口,一人一壶,很快都喝的醉醺醺,不知身在何处,此间何地。



日暮西沉,皇帝被皇后派人接走了。


张起灵抱着吴邪往房中走去,怀中的人喝的醉醺醺的,整个人轻飘飘的,好像是没长肉似的,小手紧紧抓着张起灵的衣服不肯松手。


张起灵只能好声好气哄着他:“先松手,我喂你喝醒酒茶,不然明日一早起来要头疼的。”



小世子使性子:“本少爷说了不喝就是不喝!你想法子让我明日头不疼不就好了?”



张起灵无奈,配合:“小的没有这法子。”


吴邪嫌弃的看着他:“你亲亲我不会么?”



张起灵心跳一滞:“你说什么?”



吴邪却不说了,张起灵哄着他要他再说一遍,吴邪锁在他怀中脸红扑扑的:“父亲说了,做人需得矜持。”



张起灵凝眉:“这时倒也不用……”


“所以你亲我。”


“那你呢?”


“我负责害羞。”


张起灵顿时被萌的手足无措。


回去宫中,太监拿了醒酒茶来,询问:“先帝有遗嘱,王爷必然是不能随意离开皇城的,皇上您为何还……”



“兄长一生所求无几,自小我要的都让给我,他不过这一个愿望,我用尽全力,也是要满足他的,吴将军那边,差人去请来吧!朕亲自与他说。”


 “是。”

评论(18)

热度(151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