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案发现场《雪人》8

她显然十分吃惊,眸中却又有些期待的样子,侧身让开:“请进。”


房子的装修很不错,摆设和主人家用心生活的态度都能从每一个角落散发出来,她快速的收走沙发上的小孩儿玩具:“喝茶可以吗?”


“不用麻烦了,”吴邪说道:“陈女士,这次找您,主要是想询问六年前,当地中学女孩儿死于沙坑的案子,你似乎有不一样的看法。”



她眼中隐秘的期待在听到这问话时终于放心了下来:“这件事情压在我心里已经六年,你们警察终于来问了。”



“能说说是怎么回事吗?”



她说:“六年前的女学生沙坑案是我跟的第一个案子,第一篇报道,却因此收到主编的责骂,扣了大半个月的工资,我当时觉得很不能理解,现在倒是明白过来,权势使然,那个女学生家里比较贫穷,但是人长得很好看,心性也成熟,非常聪明,几乎所有的邻居朋友都说她是很好的人。她被发现的那天我也看到了尸体,非常的惨,是被活活冻死的。”



“冻死的?”吴邪一愣。



陈女士点点头:“我记得前一天下了大雪,那个女孩子穿着很单薄的衣服光着脚,被人发现的时候在沙坑里紧紧抱着自己,我清楚的听见法医说,她是被冻死的。”



顿了顿,忽然想起什么:“稍等,我拍了照片。”



就进屋去了,片刻,拿出来一张泛黄的照片,照片里有当时接管案子的警察,有看着年轻的校长和吴主任,他看着非常年轻,一点不像现在的样子,表情十分悲痛,还有地上的尸体,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尽管是六年前相机的画质依旧可以感觉到,那绝对是一个,很好看,很美丽的女孩子,穿着单薄的衬衫,光着脚,躺在沙坑里。



张起灵问:“你为什么会觉得和校长有关?”



说起这个,陈女士满脸悲愤:“一切都尚未尘埃落定,警察还在查案突然被通知家属选择入土为安不查了,我写了报道主编要我撤回对学校不利的信息,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校长给了那户人家几万块钱息事宁人,一条人命,就几万块钱吗?”


评论(30)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