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小世子每天都想休夫6

张起灵算好了一切,自认为自己也设计好了一切,府中上下都不再喊他“王爷”而是喊他“公子”,府里的牌匾也换掉了,绝对不会再让人认出来这是王府,其他不是府中的人统统赶出去,日日来送蔬菜的农工也同他说过,可谓是准备的十二分的齐全。


只是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自己的弟弟放着满满一桌子的奏折不管,来看他来了。


管家来汇报的时候,张起灵冷着脸直接一声:“让他回宫去!”


管家擦了擦汗:“王......公子,可那毕竟是皇上啊!”


张起灵皱眉:“皇上如何?皇上他也是我的弟弟,赶出去!”


管家颤颤巍巍:“是.......”


“公子,公子不好了!”侍卫冲过来,跌跌撞撞:“皇上,皇上遇上小公子了!”


“什么!”


小院子里,皇上自顾自的转悠着,管家在门口不断的阻拦他的样子让他越发的确定自家兄长就是不高兴了,抬眸一看:王宅?


差点心肌梗塞。


不止是牌匾换掉了,还改姓了?


心慌之下哪里还等的了?直接就跑了进来,奈何王府好久没来,一个没留神.......就走错路了。


然后就看见了小花园里,泡茶喝茶的吴邪。


皇上走过去:“你是何人?”


吴邪这两日一边享受着爱情的甜蜜,一边抽空想想解雨臣,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到处在找自己?


皇城人生地不熟的,会不会被人骗走了?


不得不说,吴邪这方面的直觉还是非常的准的。


确实是被人骗走了,还打算骗色的那种。


然后就看见一个俊朗的男子站在自己的面前,眉宇与张起灵有几分相像:“我是,客人。”


“客人?”皇上皱眉走过去,兄长这人素来薄情,可从未有过什么朋友,这好端端的,哪来的客人?


吴邪不等他说话先反问:“你是何人?”


皇上站直了身子:“朕乃........”


“弟弟!”后面一声情真意切的呼喊打断了皇上的话,转过头,张起灵站在身后,看着分外淡定,只是额头上的薄汗出卖了他。


皇上自成年之后就没有被兄长这般亲热的呼唤过了,一时情难自制:“哥哥!”


张起灵走过来,皇上伸出手,张起灵绕过了皇上,走到了吴邪身边。


皇上:......


皇上尴尬的收回手,干咳了一声:“哥哥,朕.......”


张起灵眸子一冷,往前一大步:“在我面前,不必如此!”


皇上吓一跳,管家适时走到吴邪身边,低低说道:“小公子见谅,这是公子的弟弟,自小就爱做梦,常梦见自己的皇上什么的,您随着他,不必拆穿。”


吴邪看着皇上的眸子,顿时多了几分同情。



评论(24)

热度(144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