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霸道总裁

他的名字实在是太长了,咱们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霸道总裁。


众所周知,霸道总裁是要和灰姑娘在一起的。


所以在他十岁的时候,目前就把一个脏兮兮但是长得还漂亮的女孩子带到他的面前。





母亲很明显不喜欢那个女孩子的,但是母亲还是说:“她是你以后的妻子,你要好好保护她,肯定会有很多人伤害她,你要好好保护她。”





然后就去准备等她长到十八岁要甩给她的一个亿了。





那个女孩儿叫傻白甜。





总裁于是开始好好的照顾傻白甜,在他的世界里,就只有傻白甜一个女孩子。





直到白富美的出现。






那是他第一次看见这们美丽的女孩子,又善良,又聪明,又多才多艺,所有的一切都和自己无比的吻合。






他兴奋的找到自己的母亲,告诉母亲他要娶白富美,母亲慈祥的告诉他:“我很高兴你有这个想法,我可以先让白富美做你的未婚妻,但是你肯定会反抗的,你肯定还会去娶傻白甜的,更何况白富美以后是要和穷小子在一起的。”






总裁很伤心,伤心的连带着天空都下起了雨,他哭着告诉母亲,自己真的很喜欢白富美。






母亲也哭着告诉他,让他别矫情了,还有半年就十八岁了,甩给傻白甜的一个亿还没准备好呢!






他想要私奔,但是白富美告诉他别妄想了,她肯定是要和自己的穷小子在一起的,尽管那个穷小子又没钱,脾气又大,又不好看。







总裁说:“我们不管这些,我问你,如果我母亲给你一个亿让你离开我,你愿意吗?”





白富美不屑:“我不缺那一个亿。”






总裁说:“你能说出这样子的话就够了,我的私人飞机在等着我们了,我们该私奔了。”






十驾私人飞机的保驾护航,母亲正在把一个亿费力的甩给傻白甜:“给你一个亿,离开我儿子。”






傻白甜接过去说:“伯母,他已经和白富美私奔了。”







然后。







没了一个亿的总裁变成了穷小姐,拥有一个亿的傻白甜变成了白富美。







白富美最后还是和穷小子在一起了。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估计烧糊涂了,晚安)


评论(58)

热度(6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