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是檀香(9)

《瓶邪》


吴邪现在很别扭,特别是知道自己,这里的自己居然和张起灵结婚了以后,看见张起灵就整个人都别扭了起来。




趁着张起灵去倒水的功夫就拉着胖子偷偷的说道:“那个,我能不能先去你家住啊?”




胖子笑:“干嘛?躲着小哥啊?”






吴邪不掩饰,点点头:“我这确实是有点别扭,我……”





“小哥,”谁知道胖子张嘴就喊起来:“你家这位说要住我那去,躲着你!”







吴邪顿时就紧张了,怒视胖子:“你这人怎么没点职业操守呢?”






张起灵的眸子一暗,有些失落,但还是点点头:“随你。”





便又去厨房切水果了。






胖子推了推吴邪:“小哥伤心了。”





张起灵也会伤心?





吴邪莫名的有些心虚,但还是说道:“要不是你,也不会这样啊!”





胖子开口说道:“这也不怪我,你不是这里的,不知道天真对于小哥来说多重要,而且咱们之前的经历一样,就算是这样,你也该知道咱们三个经历了那么多也早就是分不开的关系,当然这是过命的友情,而天真和小哥之间还不止是友情而已。”






吴邪沉默了下来。





在他的世界里,他还没有喜欢过一个人,自然是不能理解,但是却也可以想象。






他也从未见过刚才张起灵,略微失落的眼神。






胖子凑过去不怀好意的问道:“还去我那不?”






吴邪没好气的说道:“不去了不去了!”






胖子这才满意的起身:“小哥,我走了啊!”






张起灵走出来,看了看吴邪:“要帮你准备东西吗?”






吴邪赶紧说道:“不用了,我,我不去了。”







“为什么?”





吴邪一囧,你这还问我为什么干什么……






他只好回答:“在你的吴邪回来之前,我就先待着吧!顺便想想要怎么回去。”





张起灵闻言,微微点头。


评论(5)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