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村落7

村子的酒厂,白日里好像是有人专门守着的,瞎子去试探了一下,还未走近就被拦住了,村民五大三粗看着凶神恶煞的:“这里可不能随便进来,出去出去!”





瞎子说道:“我是外乡人,来买酒的。”






那村民撇了他一眼:“买酒就去找村长,我们这是酒厂酿酒的,秘方可不能被人瞧见,快走快走!”





便将瞎子赶走了。





既然走不了正道,那么就晚上来嘛!






吴邪四人趁着月黑风高,溜进的酒厂。





时间是晚上十二点,一直守在门口的人也终于到了换班的时候,新的值班的人还得过几分钟过来,刚好够溜进去,白日里没有机会进来看,晚上来看,才发现大有乾坤。





酒厂不是想象中的进去之后宽阔的酒厂,布满酒坛之类的,里面什么都没有,是的,什么都没有,空空如也。





“不对啊!”解雨臣皱眉:“什么都没有,酒香是从哪里传来的?”






“这里,”张起灵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最中间,那里有一个井盖,可以闻见酒香。






吴邪四人合力打开井盖,看见一条楼梯,通往漆黑的地底下,酒香更浓了。






四人对视了一眼,抬脚走下去。





下面很黑,靠着手机的灯光只能照亮楼梯,等走到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吴邪差点没有站稳,好在是张起灵在后面扶了一把他的腰,紧接着,听见解雨臣震惊的声音:“天哪.......”






能让小花这么震惊,发生了什么?






吴邪的手机打开手电筒照过去,这才是想象中宽大的酒厂,一个一个酒坛密布着,最前面大概有二十多个酒坛子,还是打开的,酒坛子的上面,巨大的玻璃箱里,泡着一具具尸体,闭着眼睛面颊平静。





都是孩子!







瞎子简直压不住心中的愤怒,握紧了拳头:“这帮疯子!”






张起灵走过去一个一个辨认,他没有那么的害怕,终于在最后一个的时候停下脚步:“谷芳的孩子。”






几人走过去,果然,那最后一个浸泡着的,是谷芳的孩子,她给他们看过照片,脸上的那颗红痣因为在酒里反倒是更加的明显了。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一声力喝在这个诡异的酒厂里,四人的身子忍不住抖了抖。







(唔,你们爱看甜宠文吗?这篇村落很快完结了,下一个案子暂时还没有思绪,打算再开一个,没想好梗)

评论(24)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