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村落6

孩儿酒,孩儿酒。



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




“我不知道,从来都是叫这个名字的,”小男孩回答。





吴邪才意识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这话说出来了。







张起灵蹲下身子:“小孩儿,你能不能分我喝一点孩儿酒?”






小男孩儿警惕的看着他:“不行!那酒我每天都只能喝一点,不分!”





他见张起灵的样子,许是有点害怕,又开口:“我……我虽然不能给你,但是村里的酒厂有的……”






四人从小孩儿那里走出来,瞎子开口:“总不会是真的吧……”





吴邪回答:“村里这些年丢了少说也有二十多个孩子了,那是什么概念?每三家几乎就丢了一个,可是就算是这样,依旧是没有一家人报警,唯一报警的,还是一个外乡嫁过来的,她不知道这里的‘传统,所以报警了。”









小花也继续说道:“更何况,这里本来就是穷乡僻壤的地方,村里单身汉那么多,没孩子的家庭这么多,别说卖孩子,这里都该是买孩子的地方,所谓隔代亲,但是那爷爷丢了孩子只是自责 但是却没有多少难过。”









张起灵开口:“去村里酒厂看看吧!”







这句话开口,所有人都心里都是一沉。







评论(15)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