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鬼嫁2

我决定了,以后这个系列就半夜发!!


  


  


 胖子好一会儿才开口问道:“刚才,那是冥婚?”


 

 吴邪半晌镇定不下来。



  胖子看着他瑟瑟发抖脸色发白的样子略微鄙夷:“你从小到大看了那么多鬼,你还怕?”



  吴邪回答:“淹死的都是会水的,你也不能说从小练游泳到大就不会被水淹死吧?还有人从小吃饭到大还被饭噎死的呢?”



  理儿倒是这个理儿。



  “叮咚,”门铃声响起。



  两人又是一哆嗦,这大半夜的,会是谁呢?



  胖子推着吴邪:“你去看看?”



  吴邪瞪大了眼睛:“我去?我这体质看见就完了还让我去?胖子你还有没有点人性了?你阳气重,你去。”


  “我.......我去就我去!”胖子壮着胆子走到门口,轻轻打开猫眼的盖子,一只眼睛往外看去:“没人啊!”



  “啊?”



  “没人......我去!”胖子腿一软,摔在了地上。



  哪里是没人,方才外面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却见那黑色微微移动了一下,等到那黑色彻底移开,才发现,那根本就是个假眼珠子!方才那纸人,竟然找上来了!



  胖子怔怔的看着门口:“好家伙......她不是看上你了吧?”



  吴邪本来还怕着,听到这句话瞬间怒了:“怎么就看上我了?不能够是看上你了吗?”



  胖子回答:“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吴邪:“......我有未婚夫,想什么呢?”



  “就那老祖宗?”胖子道:“都不知道死了几百年了,你家里人真行让你和一个画像订婚,得得得,先不说这个,门口这个怎么办?”



  吴邪强撑着站起身:“久病成医,老子看了这么多年鬼,没点手段怎么行?看我的!”



  说着,迈着哆嗦的两条腿进屋。



  下一秒,门锁上了。



  胖子愣了足足三秒:“吴邪我艹你大爷的!!!”



  “碰!”门开了。



  一个纸人就这样站在门口,身体风一吹就沙沙作响,一双无神的眸子却在这一刻缓缓的移动着眼睛,像一个僵直的木偶,然后看向你,那一瞬间胖子是想直接晕过去的。



  “看剑!”吴邪脆生生的声音传来,然后只见一柄桃木剑瞬间扎中了纸人,那纸人立刻着了火,顷刻间消失不见。



  吴邪手上都是汗,还紧紧攥着桃木剑不敢松手,低头看躺在地上的胖子:“你没事吧?”



  胖子双腿哆嗦:“你大爷的.......吓死老子了.....”



  吴邪手也哆嗦。



  缓过神来,胖子看着吴邪手里的桃木剑:“你哪淘来的神器?”



  吴邪回答:“上次我妈去蜀山买的,得亏不是假货,不然咱俩今天都玩完。”



  “你不知道真假你就往前冲?”胖子也是奔溃的。



  吴邪十分讲义气:“那我也不能就这样真把你给丢下了呀?”



  “那你刚才锁门干什么?”



  吴邪:“......”


  


评论(35)

热度(109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