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案发现场《雨夜撑伞人》5

      回去的时候外面正好暴雨,就在一瞬间的事情。



  杭城最近似乎到了梅雨季节,每次到下午六点的时候天就开始阴沉,开始暴雨,已经接连三天了。



  好在参加这个酒会的人都有车子不需要担心。



  张景终于找到了机会可以和张起灵对上话,还是在周围没人的时候:“族长......”



  “吴邪,”张起灵轻轻挥手,吴邪走了过来,眸子转向张景:“张总,久仰大名。”



  张景自然知道这位吴小少爷,不说他和族长的关系,单是他是吴家少爷这一点也足够让他尊重:“吴少爷。”



  吴邪侧头看张起灵:“这也是你们张家的?”



  看来是知道了。



  张起灵点点头:“张景,算是.......一个远房亲戚。”



  张景心中一怔,我居然被族长承认是远房亲戚了!!



  吴邪点点头,压低声音道:“这个顾久有点不对劲,到时候找瞎子和他聊聊。”



  “你们说顾久吗?”张景抓住时机赶紧开口:“我知道他,我和他哥哥是好朋友,之前为了帮助他哥,关于他的事情我也调查过,不知道可不可以帮得上族......你们的忙。”



  吴邪顿时来了兴趣:“说说?”



  张景看了看四周,已经有不少人注意这里:“这里不是说话的好地方,不如去房间坐一坐?”



  “好,麻烦张总。”



  旁边有人议论纷纷:“那不是吴邪吗?他不是不爱参加这些聚会宴会的,怎么来了?”



  “他身边的男人是谁?”



  “好像是对象吧?一个男人,吴家人居然同意了。”



  “什么人?”



  “不知道,不过张景看着对他挺恭敬的。”



  “算了,还是别招惹的好。”



  房间内,张景恭敬的不像话,把了解到的全部都说了:“顾晨是顾董事长在一个小城市遇上的一个姑娘生的孩子,其实也就是玩玩,没想到那女人能怀孕,还生下来了,他其实是比较看中顾久的,也是顾久继承他公司,但是顾晨一天天长大,忽视也没法忽视,最后还是顾夫人作主接回来的。”



  “顾夫人?”


 

 “豪门里头嘛!什么感情都是名存实亡,俩人碍着外界的压力一直没离婚,顾夫人巴不得家里乱一些,公司继承人已经是顾久,顾晨他抢不去,顾夫人才把他接过来的,不过这孩子真的邪门的很,我觉得他有神经病。”



  吴邪诧异:“神经病,怎么说?”



  张景回答:“你和他说话,他虽然看着你,但是总觉得在游离似的很不礼貌,但是你和他再对话,他又能全部说出来,有时候看人的眼神又变得特别狠,有时候又很无辜,有一次我和顾晨在外面吃饭遇见他和别人一起,上去打招呼,他就像不认识我们一样扭头走了,你说是不是有病?顾家的人也很忌讳这一点,上一次我去,明明他在屋子里砸东西,但是顾家的人非说我听错了,反正我觉得这人脑子估计有病。”



  吴邪越听越可疑:“那雨夜杀人案,会不会和他有关?”



  张起灵还没有回答,张景就说道:“雨夜?不是吧?顾晨他特别怕下雨,上一次走路上下雨了,我们说快走几步再叫司机来接,结果他愣是在一个屋檐下待了一个小时等雨停,也不要淋一滴雨。”



  这也,太奇怪了吧?



  张起灵的电话响起来,是瞎子打来的:“你和小三爷一起吗?北沙路又出现一具尸体。”



  “马上到。”

  


评论(19)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