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城北有个妖怪斋2

俊朗的男人坐在花前树下喝茶,手里捧着一本很旧很旧的书,手边的茶水一直都是温热的状态,不会冷去,也不滚烫,是刚好可以入口的温度。


小麻雀停在树梢上,刚要叽叽喳喳,就被别的小麻雀捂住了嘴巴:“你不要命了,主人在下面看书,你不要吵到他。”


小麻雀低声说道:“我听到一个很大很大的八卦。”


其他麻雀凶巴巴的说道:“有八卦也不是现在说的!”


小麻雀委屈巴巴的,我真的是听到了一个很大的八卦啊......城中那只小狗,想要泡我们老板啊!


如果是换做以前,这些小麻雀早就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了,但是现在不行,主人在看书,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忽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坐在院子里的人把书缓缓放下,然后就看见木门被人给撞开,紧接着一个清秀的过分的年轻人从门口跑了进来,跌跌撞撞好似是十分惊慌似的,然后看见张起灵,眸子一亮,就跑到他的椅子后面去躲着了:“救救我......”


张起灵看了他一会儿,还来不及把他给丢出去,就看见一个胖胖的男......熊猫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手里拿着刀气势汹汹的,激情澎湃的说道:“可恶的人啊!你别以为跑到这里我就拿你没办法,我会每天守在门口,等你出来我就砍死你!”


生硬的背完台词,退场了。


张起灵眉头一点一点皱起来。


吴邪从椅背后探出头来,用演技拉开了和胖子之间的差距:“他走了吗?”


张起灵转头:“走了。”


吴邪呼吸一滞,这男人真TM好看!


但是任务不能忘!吴邪小心翼翼的说道:“刚才他说什么了?”


“你没听见?”张起灵询问,那么近,那么大声,你没听见?


吴邪想了想:“我耳朵不大好。”


张起灵回道:“他说你出去,他就砍死你。”


吴邪大惊失色(张大嘴巴瞪大眼睛,原谅演技只能如此),抑扬顿挫:“那怎么办?我没有他厉害,我一出去肯定会被他打死的!”


张起灵扶额:“你一只狗,打不过一个熊猫?”


吴邪皱眉反驳:“虽然他现在是靠卖萌为生,但是以前也是蚩尤的坐骑啊!更何况他是保护动物,打了他我会被妖怪管理所抓走的。”


张起灵细想确实是这么一个道理:“那你就暂时先留在这里吧!”


吴邪兴奋的跳起来:“你真是太好了!”


胖子在门口擦了擦冷汗,计划通!吴邪只要混进去,趁老板不注意,再把地图偷出来就行!完美。



评论(10)

热度(6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