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520活动

台里520决定搞一场活动。



毕竟电视人在这一天只会更忙。



体恤大家辛苦,顺便拍个有意思的短篇,台里打算弄一个520特别活动:每个人提前抽签,然后准备一份520的礼物送给抽中的人,其他人不知道身边的人抽中的是谁礼物要送给谁,可以自己来猜。


王一博听到这个活动的第一反应是无聊。


第二反应是:大老师的礼物要给谁?



不远处,高天鹤拉着两个行李箱过来,王一博赶紧把人拦住。


高天鹤吓一跳:“你干嘛?”



王一博问:“你这箱子里什么?”



“这?”高天鹤回答:“一个是我要送的礼物,一个是抽签箱。”



“抽签箱?”王一博眼睛一亮:“天鹤。”



“嗯?”



“饭吃了吗?”



“啊?没呢……”


“请你吃饭去!”



3号食堂很好吃,但是人太多,吴昕就看见一个风一样的男子一眨眼从一堆人中间杀出一条血路,拿了一盘小龙虾去。



高天鹤看着面前的小龙虾搓搓手:“请我吃啊?”



王一博笑的无比和善:“吃吧吃吧!”



看着大快朵颐的高天鹤,他笑眯眯的开口:“那个抽奖箱……”



“你还没抽对吧?”高天鹤一边吃一边说:“大老师他们都抽过了,只剩你了。”



“啊?”



王一博沉下脸站起身拿起小龙虾:“别吃了你!”



高天鹤:“???”



从高天鹤这里入手是没戏了。



王一博打算先去找大张伟。



恰好看见他正在包装盒子,见到王一博,下意识的藏了一下,但是来不及还是被看见了。



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你怎么来了?”



“我......”他想起什么:“我打包了小龙虾,大老师吃吗?”



“吃啊!等我包装好东西。”说着,绑上带子,贴上属于自己的标签,用心程度让王一博眼红:“大老师,你的礼物是给谁啊?”



“啊?”大张伟含糊的开口:“到时候就知道了......现在不能说。”



一本正经。



高天鹤直接把最后一张纸条仍在了王一博的头盔里。



打开来一看:大张伟。



自己,给大老师准备礼物?



他在短暂的错愕之后,飞快的骑上摩托离开。



当天晚上台里一片热闹,喜气洋洋的。



高天鹤送出去的礼物是一个旋转木马,被吐槽没有新意,但是收到的女孩子开心的原地转圈圈。



钱枫送的是零食大礼包,收到的是吴昕,笑意差点撑不住:“我最近减肥啊!”



汪涵的是一套书,收到书的姑娘被迫很感兴趣的听涵哥一顿教导,拿着书本热泪盈眶:“我一定好好看书,涵哥你给乐姐准备了什么?”



汪涵微笑:“当然是花朵了。”



差别啊!



大张伟手里的礼物吃吃没有送出去,众人也忍不住奇怪起来了:“大老师,你对象谁啊?”



大张伟也没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对:“一博啊!”



路上堵车,王一博赶到的时候,人都散了,大张伟站在车门边正打算上车:“大老师!”



“诶?”



“礼,礼物,”他小心翼翼。



“给我的?”



“恩,”他郑重其事:“520快乐。”



面前的人眼里笑意一点点浓郁,把礼物拿出来:“同乐。”





后续


钱枫很好奇王一博和大张伟怎么会变成互换礼物的,按照规则应该是互相不重复的才对。



高天鹤舔了舔嘴唇,没办法啊!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啊!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