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是檀香60

锁方面,可算是有了一些进展。


本来那不止是坚硬,是根本没有一点缝隙的,老师傅那边传来消息,说是找到缝隙了,只是那缝隙微乎其微,能用到的工具,还得从国外拿过来。


言外之意,就是还得让他们等着。


吴邪是不紧张继续等着,左右在这里也是待着,回去也是待着,在这里虽然是和张起灵一起待着,但是自己想想,自己日后带他去了雨村,也是与他一起待着,对了,还有个胖子。


吴邪有些担心,这个世界与胖子而言,还是花花世界吧?


“老板!老板我回来了!”爽朗的声音惊醒了枝头卿卿我我的俩麻雀,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吴邪走出来一看,瞎子开车载着王盟。


吴邪惊叹:“王盟你好大的面子啊!”


王盟翻了个白眼:“还不是黑爷找我代购,不然也不能来接我啊!”


瞎子反驳:“怎么说呢!钱不是给你了?”


“那是,花儿爷给的资金就是大方,”王盟美滋滋,老板放假让他去旅游,虽然帮黑爷和花爷代购,但是花爷给的代购费都够他来回机票钱了,着实是赚大发了!


王盟从车上下来,拉下来两个行李箱,一进去就开始找东西:“老板,我也给你带了礼物。”


吴邪好奇:“什么东西?”


“就是这个!”王盟掏出来两块手表。


吴邪一愣:“这个?”就两块普通的手表,看也不好看啊!


王盟把其中一块递给了张起灵,张起灵疑惑的看着手表,王盟解释:“这个是最近国外出的情侣款里面的高科技产品,这块手表首先,它是情侣款,其次,老板你转动指针的时候,小哥手里的会跟着转动,你们俩的时间永远都是一致的,它还会检测你的心率,如果你不开心了,小哥那一块也会有显示,反之亦然,然后计步、血压、营养、闹钟、通话这些都有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他略微得意:“怎么样?厉害吧?这得预订很久,我出发前就给你们定下了,”满脸写着:快来表扬我。


吴邪真不知道要不要收。


瞎子很是好奇:“你怎么不知道给我们订一块?白给你这么多钱了?”


王盟收拾着东西:“倒不是这样说,毕竟是老板给我的假期嘛!”


吴邪看着手表哭笑不得:“我觉得......”


“我觉得你还是收下吧!”瞎子道:“你不收回头吴邪还得怪你。”


王盟有点奇怪为什么瞎子要当着吴邪的面喊吴邪,但是因为赶时间,老婆又打电话来催,就赶紧先走了。


说道这个吴邪。


吴邪有些担心:“他在我那边,不会干什么很出格的事情吧?”


瞎子问:“你指的出格的事情是什么?”


吴邪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和小哥挨的很近什么的......”


瞎子了然:“你说这个,放心吧!”


吴邪松了一口气。


瞎子继续说:“你放心吧!他要做的绝对不止这些,我觉得你们回去之后,就会发现,所有人都知道你们是一对了。”


吴邪:“!!!”


张起灵沉默了半晌:“会这样吗?”


瞎子道:“你还不了解他?先不说你们现在没这个感情,就拿一样吴邪很喜欢的东西来说。”他看向吴邪:“如果是你,一个好东西好不容易到手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是你的了,你会怎么样?”


吴邪得出一个可怕的答案:“我说不准还真能摆个宴席。”


瞎子拍拍他的肩膀:“可惜你们不能参加自己的婚礼。”


张起灵低头看了看手表,有点丑。

评论(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