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是檀香59

第二日王盟去店里的时候,小心肝还是乱颤的。


自家老板这个钢铁直男,怎么好端端的说弯就弯了呢?


还是和张起灵弯了?


虽然之前也不少人说过老板和小哥这友谊,早就变质了,王盟始终认为,就算是变质,最多也就变质成亲情,变质成爱情是王盟始料未及的。


忍不住扬天长叹,真可谓是世事难料,日后碰见张起灵要叫什么?


老板娘?


“王盟你看什么呢?”


王盟被声音惊醒转过头去,见身后站着吴邪和张起灵,开口就是:“老板,老板娘!”


张起灵:“......”转过头对吴邪说道:“你之前说把他卖去挖矿还可以卖吗?”


王盟惊恐:“老板你还有过这个想法?”


吴邪干笑。


王盟细心的发现,吴邪的脖子处有红红的东西,倘若王盟现在还是十七八岁,或许还不能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是现在王盟已经快要奔三去了,非常明白这是什么东西。


内心一片的凌乱,老板他,真的和小哥在一起了!


于是他小心翼翼的问道:“老板,您打算,什么时候领证啊?”


吴邪没想到王盟居然如此上道,比自己之前的还上道,有这么绝佳的助攻,这个吴邪没道理还没和张起灵在一起啊!


吴邪摸摸下巴,有了主意:“领证先不急,这样子,我先发个请柬,请大家过来吃个饭,顺便宣布一下。”


王盟震惊,老板都打算宣布了!


此刻另一边的吴邪不知道他日后将会面对什么,只是对着机关盒子继续发愁。


张起灵看吴邪已经坐在那里半天没动了,主动走过去给他递上一杯水。


吴邪看着突然伸到面前的水受宠若惊:“小哥你自己忙你自己的,不用管我。”


张起灵坐在他对面:“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吴邪想起张起灵真的很少在一个地方呆很久,那和吴邪结婚的张起灵都在干什么呢?


“吴邪?”他见他不讲话,叫了一句。


吴邪回过神来,想了想,把手机递给他:“这个好像是之前的吴邪的,你玩会儿手机?里面还有挺多游戏的,王者荣耀什么的......”


张起灵接过手机,打开游戏,三分钟后退出了游戏。


吴邪奇怪的问道:“怎么了?不好玩吗?”


张起灵摇摇头:“名字。”


“吴邪的名字是什么?”


“张家吴邪。”


吴邪:“......小哥咱们还是看书吧!”


(我仿佛在写段子)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