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路明非的沙雕一天

我脑子抽了,没准过两天就删了你们别介意哈。


——————————

昨天晚上路明非和吴邪出去喝酒来着,主要是为了吐槽一下自家老公平时有多么的不体贴。


吴邪:“小哥平常什么活都不让我做,说是担心我受伤,真是的!都不给我锻炼身体的机会,真是太不贴心了!”


路明非一怔,然后说道:“师兄也是,平时超过一百米的路就是抱着我回去,有一次在家门口,直接给我抱回了床上。”


“昨天刚上交了一笔工资,我都不要了,管钱多累啊!”


“每次出门都带纪念品给我,我房间都放不下了!”


后来双方因为觉得对方在炫耀,不欢而散。


回去的路上,路明非看见一个老大爷不小心摔倒了,很着急要去扶他,但因为脚底打滑,一不小心又把大爷踹出去两米远。


大爷颤颤巍巍的掏出手机,说要给警察打电话,路明非好奇的问道:“大爷,你还有警察的号码呢?”


大爷手抖了抖:“我不止有警察的号码,还有消防员的号码,医院的号码!”


路明非赶紧扭头就跑。


路上碰见了芬格尔,芬格尔昨天刚纹了纹身,今天有点疼,想去医院看看,路明非本着舍友情谊陪他去了,医生拿着放大镜问:“哪里疼啊?”


芬格尔说道:“伊拉克附近。”


路明非才发现他纹了个世界地图。


医生开了药,路明非忽然想起昨天老大问的问题,便顺口问医生:“医生,短裤穿太高了,是什么病啊?”



医生看着他,然后说道:“胆固醇太高了。”


路明非:“……”


楚子航还要半小时回家,芬格尔打算请路明非喝奶茶,在奶茶店门口看见一辆献血车,打算去献点爱心。


护士检查了血型,路明非打算献个200cc,针管刚扎进来,抽了半管血,路明非脸色一白:“不行了不行了!快给我打回去!”


护士着急忙慌的又把血打了回去,还附赠了一杯水,最后黑着脸给路明非送了本捐血的证,把人赶下车。


结果回去之后,楚子航堵车没有到家,路明非打算去洗个头,泡沫打上去之后门开了,楚子航一身疲惫走进来,看路明非还在浴室问道:“干嘛呢?”


路明非含糊回答:“洗头呢。”


楚子航了然:“放那吧,我来洗。”


路明非:“!!!”


一场梦醒,原来是做梦啊!


十点钟了,闹铃怎么没有响啊?


疑惑的打开手机,才发现昨晚太困,闹铃设置在了计算机里……


路明非黑着脸关掉了手机,想起今天约了胖子的,打电话过去,胖子说在楼下,路明非走到阳台四下看了看:“哪呢?”


“树下。”


“吹箫呢?”


“我在吃甘蔗!”


路明非:“……”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