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小世子每天都想休夫2

吴邪不悦:“若是那王爷下半身残废呢?若是那王爷不举呢?若是........”


“你快别咒你未来夫君了,”解雨臣都听不下去了。


马车已经在城门口等了半个时辰了。


若不是父亲提前说了,不要如此刚硬,务必要让人家亲自来接你,好培养培养感情的话,吴邪早就走了。


现下也终于忍不了,一丝耐心都没有了,衣角一掀:“走!”


解雨臣把茶杯放下:“哪儿去啊?”


“本世子都已经等了他半个时辰了!”吴邪咬牙切齿的说道:“本世子长这么大,就没人敢让我等这么久过!”


解雨臣又问:“那你要去哪儿啊?”


吴邪边说边下马车:“到处走走。”


解雨臣不放心:“我随你一起去。”


“别啊!”吴邪赶紧阻止:“你若是也一起走了,那王爷若是真的来了岂不是扑了空?乖,在这里等着本世子,本世子去去就回,回来给你带桂花糕吃。”


还不忘记一眨眼,也不知道是哪里学来的风流样子,让解雨臣很是无奈。



城门口过去,就是东街,很是热闹的,热闹的点,大抵还是这里青楼比较多一些,也不单单是那方面的生意,唱歌跳舞弹琴写诗都是有的,自古以来这些地方最容易出风流韵事。


吴邪深以为然,在杭城已然是出了名的,谁不知道他小三爷?既然来了皇城,也不能落下风不是?


唇角一勾,就进屋去了。


张起灵坐在窗边又喝了一杯酒下去,黑瞎子与他正商讨着若是真娶了个男人怎么办:“其实我一直觉得,你不近女色,近近男色也是不错的。”


张起灵冷眼看他:“我不近女色,就要近男色?你为何不近男色?”


“不行不行,”黑瞎子赶紧摆手:“我一想起要娶一个男人,我浑身起鸡皮疙瘩,更何况皇城那么多少女心系于我,我若是贸然成亲了,多少女子要心碎啊!”


张起灵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希望你日后能说话算话。”


“这有什么的?”黑瞎子说:“倒是你,若是真娶了那小世子要怎么办?我听闻那小世子娇气的很,洗澡水都是烫一分不行,冷一分不行,挑剔的很,吃东西都是要挑贵的吃,吴将军老来得子,宠的是没边了,还没有女子好养活呢!到时候你可怎么办啊?”


张起灵淡淡的回答:“若是非娶不可,便供着吧!”


黑瞎子同情:“来来来,再干一杯!”


一壶酒下肚,俩人都有些晕乎乎的,黑瞎子揉揉额头:“什么时辰了?”


张起灵拿着酒杯的手一顿:“不好!”


黑瞎子迷迷糊糊:“怎么了?”


张起灵皱眉:“接人的,忘记了。”


黑瞎子:“.......娇滴滴的小世子啊!你完了。”


张起灵紧皱着眉头赶紧往外走去。


才推开门,忽然一个人倒了下来,他下意识的伸手接住,是位眉清目秀的少年,衣衫不整,看着慌乱的很,有人接住了他,立刻喊起来:“救命啊!”


吴邪是真的难。


杭城他是不可一世的小世子,来了皇城就无人认识了,本来逛进了青楼想点个人来弹弹琴自己喝喝茶的,却不料点的人有主,主子还来了,他何曾怕过?


就是不放人!


万万没想到啊!


那人有权有势也就罢了,还是个断袖!


一世清白差点没了,慌不择路的跑出来,撞上了人,一抬眸,竟是个人间绝色。


后面的人很快追上来,肥头大耳的:“小公子,跑什么?我........”


后半句的话一噎,见鬼似的看着张起灵:“王,王,王........”


“王公子都敢得罪?是不要命了?”黑瞎子从房间里出来,顺势接上去。


“是,是,是.......”他结结巴巴,不敢多说。


张起灵冷声:“滚!”


一帮人屁滚尿流的跑开了。


吴邪赶紧站好,整理了衣服行了一礼:“多谢王公子!”


黑瞎子上下打量着他:“小公子不是本地人?”


吴邪虽不知道他带着块黑布有什么可打量自己的,但还是回答:“不是本地,今日初来皇城。”


张起灵忽而问道:“来做什么?”


吴邪一愣,对上他的眸子,心忽然就漏跳了一拍,不由自主的回答:“来,来成亲。”


成亲?


张起灵皱眉:“和谁成亲?”


吴邪也凝眉,苦闷道:“一个半身不遂的人。”



评论(28)

热度(196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