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逐西洲

如果开心太难,希望你有钱

当盗墓遇上龙族58

吴邪跑的飞快,不得不感叹一下他的脚丫子不要太利索,这得亏是张起灵,要是其他人估计得跟没了。


其实吴邪真的是存了心要跑的,他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张起灵,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张起灵会和别人在一起,会离开自己,当初开玩笑说如果张起灵出轨了就直接打死,不说打不打得了,舍得吗?


有些事情经不起想,稍微一想,眼泪又哗啦啦的下来了。


最最丢脸的时候,张起灵拉住吴邪,手稍微一用力就把他按在墙上一个壁咚,看着吴邪的眼神却是心疼不已:“你……”



“走开!”吴邪别过头去低吼了一声。


但是这对于张起灵没有半点作用:“吴邪。”


他也不说话了,反正吴邪逃不了,等他冷静下来再和他解释。


这方法不要太直男,得亏是吴邪,要是其他人,怕是直接暴走了。有这么哄人的吗?!


时间一点点过去,吴邪站累了。


没错,这大概也是张起灵的一个办法,站累了你就不觉得不和我说话了。



吴邪看向张起灵,一双眸子的意思就是: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张起灵赶紧说道:“我不是真的要去比武招亲,”



吴邪一愣:“这……什么意思?”



原来张起灵这一次过来的身份,是那个庄园的小少爷,从小出去游历,要知道古代人交通不便,出去游历就是好几年,没人知道这小少爷长什么样子。


比武招亲已经第二天了,他的妹子也就是赵小姐是不想嫁人的,于是在知道他回来之后想了一个办法,把父亲骗走,赶紧让哥哥上来把歪瓜裂枣全打跑。


评论(4)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